IMG_3686.JPG  

    「景設計中心」位於橋頭糖廠藝術村,是經由台糖舊宿舍所改建的一個極富「綠建築」概念的空間。漢景認為純藝術,是所有設計的源頭,希望藉美術館的成立,帶領社會大眾去發覺、欣賞美的事物,進而享受、創造美好。      漢景設計中心之空間規劃是以美學設計藝術為核心,結合建築技術、文創商品、生活餐飲、人文藝術等元素而成。其成立之起源企圖探索三大議題:歷史建築保存與再利用、文化與藝術產業化、生態永絮語環境開發等議題。而在空間實質運用上,有以下目標:

  空間美術館

      以應用美術設計產業專用之美術館為定位,非僅止於單一展覽功能,亦連結藝術家建立完整創作檔案,將藝術落實至大眾生活層面。將公共藝術擴及至私有空間,導入「格子舖」經營觀念,令藝術創作與建築空間和諧相融,且建立美術應用產業化之合作模式。

 建築技研所

      以優秀的作品輯表達建築創意與品味,並呈現環境技術與藝術交融的完美境界。持續不斷建構更豐富清晰的主題,規劃貴賓接待區、設計工作區、空間藝術資料庫、大銀幕展演廳及電腦自動解說區,接受專業品味之客製化需求委建案,共同為實現「感性南台灣」而努力。

 文創工作室
       設計家、藝術家及文創工作者的住宿創作空間及理念交流中心,秉持著歡喜結交各方專業好友的態度,在開創寬廣多層面的藝術價值之外,同時也創造更多的生活樂趣與感動,為文創工作者建立資源分享與共存共榮的良好平台。


IMG_4368.jpg    

IMG_4418.jpg  

IMG_4469.jpg 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han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